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香港遭拒絕入境 亞團賽重新抽籤台灣隊更有利

2020/02/10 21:38

周天成領銜台灣參加第3屆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第3屆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將在明天登場,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主辦國菲律賓確定不讓中國及香港球員入境,今重新抽籤,台灣男團改和新加坡、菲律賓同組,女團則與新加坡同組,可望闖進8強也有機會挑戰獎牌。

武漢肺炎疫情未減緩,雖然世界羽聯沒有禁止中、港球員出賽,不過亞團賽主辦國菲律賓決定不讓中國及香港入境,而印度女團則因擔心疫情決定棄賽,在參賽隊伍減少情況下,今重新抽籤。

原定男女團分別有12支隊伍參賽,在中國、香港遭拒絕入境後,隊伍數減少,台灣男團原本和馬來西亞、新加坡同組,重新抽籤後,台灣改和新加坡、地主菲律賓排在C組,台灣男團闖進8強機會濃厚。

台灣女團原本和中國、新加坡同組,重新抽籤後僅剩和新加坡同組,且此次賽事小組賽將取分組前2晉級第2階段的淘汰賽,台灣女團已經篤定前進8強。

今年台灣男團由一哥周天成領銜出擊,攜手王子維及男雙好手王齊麟/李洋、盧敬堯/楊博涵、廖敏竣/蘇敬恒等人;女團方面,台灣一姐戴資穎缺席,改由白馭珀、許雅晴等人領軍。

男子團體:

A組:印尼、韓國

B組:印度、馬來西亞、哈薩克

C組:台灣、新加坡、菲律賓

D組:日本、泰國

女子團體:

W組:日本、馬來西亞

X組:南韓、哈薩克

Y組:泰國、印尼、菲律賓

Z組:台灣、新加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