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後天投捕報到 號召球迷穿「水手服」

2020/02/11 17:24

陳偉殷力拼水手開季26人名單。(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台灣時間2月13日就是水手隊的投捕報到日,陳偉殷力拼開季26人名單,他的臉書粉專也發文,號召球迷們一起購買「水手服」來替殷仔打氣。

水手將於13日在亞利桑納州的皮奧里亞(Peoria)開始春訓,23日展開熱身賽。大聯盟今年球季實施新規則,把25人名單擴充為26人名單,但限制投手最多只能帶13人。

陳偉殷若要競爭水手第5號先發,競爭者有鄧恩(Justin Dunn)、前洋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瓦德茲(Phillips Valdez)、23歲新秀馬格維奇烏斯(Nick Margevicius)等一票年輕投手。

陳偉殷臉書粉專管理員貼上官網照片,指出殷仔即將啟程前往亞利桑納,球迷也回應:「等待背號」、「 加油,開幕名單一定有你!」

陳偉殷即將前往亞利桑納展開春訓。(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