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笑捧印度聯賽金盃 戴資穎:終於要回家了

2020/02/11 17:44

小戴開心秀獎盃。(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日前在印度超級聯賽幫助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成功完成衛冕,今天小戴開心貼出捧著獎盃的照片,並透露結束20多天的辛苦征戰、終於可以回家的興奮之情。

戴資穎今年農曆年選擇以賽代訓,自1月中旬征戰印度聯賽,女單出賽8場,保持不敗金身紀錄,最後也榮膺本次聯賽最佳球員殊榮。

戴資穎今天也在Instagram貼出與教練賴建誠、防護員王詩婷合捧金盃的照片,並表示參加了3次印度聯賽,還是第1次摸到獎盃。

另外,遠征印度將近1個月,小戴流露思鄉之情,她表示:「好久沒有離家20幾天,當踏上那班要回家的車子,心情不自覺的愉悅起來,終於上了要回家的路。」

小戴最後也感謝團隊這段期間的陪伴、表示很開心能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這20幾天的陪伴,給力的隊友們也沒讓老闆失望,贏得了冠軍,成功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