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罰一年太輕了」天使投手籲深入調查太空人作弊案

2020/02/11 20:54

天使牛棚投手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持續延燒,許多「受害者」也紛紛出面表態,前藍鳥隊投手波辛格(Mike Bolsinger)對太空人提出訴訟,而天使牛棚投手柯爾(Taylor Cole)今也發文控訴,表達對於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日前受訪時避重就輕的不滿,更直言一年的停權罰輕了。

柯爾去年球季防禦率5.92,面對太空人隊則在9.2局的投球裡被打14支安打失掉8分,生涯在太空人主場美粒果球場(Minute Maid Park)則是累積5.2局,就失掉9分自責分。

柯爾今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看完太空人總教練辛奇在節目上被問及球隊是否使用蜂鳴器時,沒有斬釘截鐵地說否認,而只是避重就輕說大聯盟曾針對此事進行調查,並未發現任何異狀。他對此一說法相當不滿,「大聯盟應該更深入調查蜂鳴器,我跟很多球員聊過,大家都相信太空人確實有使用,更不用說很多報告都提供了證明。」

另外,辛奇在節目中提到,曾兩度用球棒破壞休息室的監視器,表示自己實際上並不認同此番作為,柯爾對於這項說法也感到不以為然,「但他從未對此召開球隊會議、從未制止球員在休息區利用敲擊聲作弊的行為,聽起來根本不是想要遏制一切的人,因為他也從中受益,而同時其他選手的工作與家庭卻因此受到影響。」

柯爾最後提到,他認為一年的停權對辛奇來說太輕了,更嚴重懷疑,太空人作弊行為已經向下蔓延至小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