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喜收七龍珠聯名球拍 戴資穎喊話蔡阿嘎:我準備好了

2020/02/11 22:37

戴資穎回到台灣後收到七龍珠聯名球拍。(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結束印度超級聯賽賽事,近日返抵國門,她今開心貼出收到知名羽球品牌贈送的七龍珠聯名球拍照片,並向日前曾對她下戰帖的YouTuber蔡阿嘎表示:「準備好了」。

蔡阿嘎日前收到七龍珠聯名球拍組時就曾發文表示,整套的七龍珠羽球聯名入手後,「可以去跟戴資穎PK也不會輸了。」當時小戴就曾在下方留言回覆,「我等你」,大方接受挑戰。

近期戴資穎終於結束將近一個月的印超賽程,回到台灣後她也收到七龍珠的聯名球款,並開心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說我到家就有,真的在家等我了,好感動。」小戴同時標記蔡阿嘎的帳號、對他喊話表示準備好了,「說好要用右手讓我的噢,我也跟你用右手平打就好了。」

不久後,蔡阿嘎也在留言區現身,寫道:「哩賣造(你別跑)!桃貴(蔡阿嘎的兒子)也準備好了!」兩人有趣的互動也吸引不少網友朝聖,許多球迷紛紛表示:「期待阿嘎被小戴電」、「小戴用平底鍋都能贏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