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季DH 最快5月中重返投手丘

2020/02/12 09:1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上季末動左膝手術,球季提前結束,這也影響他的右手肘復健。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盼大谷5月中回到投手丘,開季會以指定打擊身份出賽。

大谷翔平在2018年動了韌帶置換(Tommy John)手術後,去年整季以打者身份出賽,繳出18轟、62分打點、打擊率0.286,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848。

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因去年9月動左膝手術,這也耽擱他的手肘復健時程,直到12月底才完成。天使隊和醫生、球隊訓練員會面後,決定大谷在開季不會以投手身份上場,但他可以在小聯盟先發,而且不列入10天傷兵名單,所以他可在小聯盟投球後,隔天再回到天使隊打線。

「我們目標是大谷翔平在5月中重返投手丘。」艾普勒表示,大谷開季會擔任指定打擊,因為新規定,球隊可以讓大谷投復健賽,不用把他放在傷兵名單,所以他可以擔任打者。

當大谷翔平能重拾「投打二刀流」後,天使隊期盼他每週先發一場,並擔任3至5次的指定打擊工作。

天使隊新任教頭「鬼才」梅登(Joe Maddon)仍不排除讓大谷先發當日兼任打者的可能性,「我抱持著開放態度,只是我們還沒準備這麼做,但沒理由不做。他必須先證明自己狀況良好,我們也會從他的言語交談和表現中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