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明星重砲CarGo 今和水手簽小聯盟約

2020/02/12 07:47

前明星重砲「CarGo」岡薩雷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的前明星重砲「CarGo」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上季多項打擊數劇創生涯最糟。今天他和水手隊簽下小聯盟約,若上到大聯盟可領75萬美元。

在大聯盟征戰12年的岡薩雷茲,於洛磯時期表現亮眼,2010年以197安、打擊率0.336勇奪國聯打擊雙冠王,三度入選明星賽,生涯三次獲得國聯外野金手套。他在2018年洛磯最後一個賽季仍以16轟、64分打點、打擊率0.276表現。

不過,岡薩雷茲去年以小聯盟約轉戰印地安人,4月中升上大聯盟,僅出賽30場就被釋出,之後轉戰小熊打了15場,整季留下3轟、10打點、2成打擊率,皆創生涯最差。

《美聯社》報導,岡薩雷茲要擠進水手40人名單有難度,水手球團都把焦點放在年輕球員。因強打海尼格(Mitch Haniger)受傷,讓球隊右外野防線有空缺,直到海尼格歸隊前,岡薩雷茲要和Jake Fraley、 Braden Bishop、Kyle Lewis競爭角落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