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右眼眼窩底骨折 可能會有後遺症?

2020/02/12 12:17

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日前被檢查出右眼眼窩底骨折,已經動刀治療,預計要再休息3個月,東海大學醫學部附屬八王子醫院整形外科醫生角田奈子表示,傷勢嚴重的話,可能會影響1至2年。

桃田賢斗在1月馬來西亞大師賽後發生嚴重車禍,他休養兩週後,在本月3日重返訓練,未料卻發生眼睛不適狀況,經檢查後發現是右眼眼窩底骨折,預計要再休息3個月。

日媒《每日新聞》報導,角田奈子說,根據受傷的狀況而定,有重影現象的症狀,可能會影響1至2年,特別是向上看的時候,會有許多重影的情況。

該媒也提到,日本足球選手東口順昭在2018年4月和隊友撞傷,造成右眼眼窩底骨折,但傷勢恢復很快,2個月仍參加世界盃足球賽;棒球方面,日職西武隊好手中村剛也在2010年因自打球K到臉部,造成右眼眼窩底骨折,至今仍活躍於職棒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