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父」貝爾川掌控一切 美媒再爆料太空人作弊案

2020/02/12 10:56

貝爾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鬧得沸沸揚揚,被視為主謀之一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也失去大都會教頭職位。但根據美媒最新爆料,貝爾川掌握一切,甚至還被人稱為「教父」。

大聯盟調查證實太空人在2017年利用電子設備違法偷暗號作弊,貝爾川和當時太空人板凳教練的柯拉(Alex Cora)被認定是太空人作弊案核心人物。

《The Athletic》羅森索(Ken Rosenthal)和崔利奇(Evan Drellich)撰文指出,根據多方消息來源,貝爾川認為太空人偷暗號的方式「太落伍」,在球季中,一群太空人隊成員討論作弊計畫時,捕手麥肯(Brian McCann)出來制止卻無用。

當時的兩名太空人隊球員表示,「他(貝爾川)無視、甚至還壓住所有人。」;而一名球員就說,「如果你是年輕球員,而這個傢伙在說,『我們在做這事』,你會怎麼做?」

《The Athletic》還談到貝爾川在太空人休息室的影響力,直指他可在球隊為所欲為,這解釋當時的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和其他教練、球員們不作為的原因,儘管有些人對於這不當行為感到矛盾,任何穿著太空人球衣的人卻不敢挑戰貝爾川,說明在該項運動中,這位功成名就老將的影響力。

2017年太空人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就用「教父、老大、國王」等各種話語描述貝爾川,當時貝爾川年紀40歲,他在該年退休結束20年球員生涯,太空人球團中沒有人有像他這樣經歷的選手,包含麥肯,雖然他當時33歲,生涯成就相比之下也不如貝爾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