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花17.2億整修春訓基地 卻不讓小聯盟球隊使用

2020/02/12 13:42

大都會隊花了5700萬美元整修春訓基地,但不讓自家小聯盟1A球隊使用。(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春訓基地在佛羅里達聖露西港(Port St Lucie),球團花了5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2億)整修春訓基地,但大都會球團表示,小聯盟球員無法使用這些新設備,希望能成為激勵他們向上的因素。

大都會官網記者Anthony DiComo在推特上PO出整修過的大都會春訓基地內部照片,有全新的高級沙發、置物櫃、電視等,還有球員的海報,可說是有著和大聯盟休息室等級的內裝。

不過,Anthony DiComo指出,大都會花了5700萬美元升級這些硬體設施,只能讓大都會在春訓時使用,大都會高階1A聖路西大都會(St. Lucie Mets)無法用,這是要提醒小聯盟,讓他們知道要努力爭取大聯盟位置。

《美國雅虎》就批評,投資弄更好的球隊休息室是好事,但這政策是不必要的邪惡。大多數小聯盟球員的日子不好過,薪資可能還少於最低工資。若讓小聯盟球員使用這些設備,至少會讓球員們的日子好過一點,還可以享受到大聯盟的環境,也讓小聯盟球員知道球隊是投資在他們身上。

這些春訓設施讓大都會花了5700萬美元,只用一個半月,而且不讓小聯盟球員使用,顯得相當浪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