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春訓大陣仗 南韓旅行社開始規劃聖路易之旅

2020/02/12 17:59

金廣鉉正式投入紅雀春訓。(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微笑左投」金廣鉉休賽季以2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加盟紅雀,他現已正式投入紅雀隊春訓,大陣仗隨行的南韓媒體也吸引美媒關注。

聖路易當地媒體《KMOV》記者Brooke Grimsley日前赴紅雀隊位於佛羅里達朱庇特市進行採訪,她在新聞裡提到,現場有大約30位南韓記者前來採訪金廣鉉生涯第一次的大聯盟春訓。

現場的南韓記者也接受了《KMOV》的採訪,指出金廣鉉待人親切、永遠都保持微笑,因此相當受到喜愛,並提到由於他的加盟,許多南韓球迷都一夕成了紅雀隊的粉絲。Grimsley也提到有記者告訴她,已有南韓的旅行社開始規劃到聖路易看金廣鉉投球的旅遊行程。

根據《聖路易郵報》報導,金廣鉉首次進行練投就投了50球,一般來說即使是先發投手,首次春訓球團也不會要求他們投超過40球,金廣鉉透過翻譯解釋:「以前我都是投60-70球,因為第一場模擬賽就會大概是這樣的球數,這只是我的習慣。」

金廣鉉預計將與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競逐輪值最後一個位置,他受訪時透露想要以先發投手身分開季,但仍表示:「不過無論球隊給我什麼樣的角色,都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