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花錢憑什麼進季後賽」道奇左投拿皇家隊嗆新制度

2020/02/12 19:26

伍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有望變革,引起多方討論,繼昨天紅人投手鮑爾(Trevor Bauer)開砲嗆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是個笑話」後,今道奇隊投手伍德(Alex Wood)則舉剛以10億美元易主的皇家隊休賽季亦無任何作為的例子,跳出來表示反對。

大聯盟昨傳出將研擬季後賽新制度,將可參賽的球隊擴增為7隊,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隨後就在推特上表示,此項變革有望讓小市場球隊有更多機會參與季後賽,讓財力懸殊的影響降低。

不過伍德並不認同此一說法,他舉了2019年底以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4億)被堪薩斯商人謝曼(John Sherman)成功收購的皇家隊為例,指出關鍵不在於各隊之間的財力懸殊,因為其實大家都是富有的球隊,只是差在富有的程度而已,「所有隊伍都有能力簽約、補進好球員,但他們選擇不這麼做,如果便宜的球隊不花錢的話,他們不應該得到季後賽這個獎賞。」

大聯盟這項變革除有望讓更多球隊參與季後賽,場次增加同時也增加票房收入,挑選對手的制度則提高了話題性,最快會在2022年實施,是否能達到預期成效,屆時就能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