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回顧李洋3連撲美技 BWF盛讚:示範何謂絕處逢生(影音)

2020/02/12 20:37

李洋(前)去年世錦賽美技登上世羽聯官方臉書。(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雙打好手李洋去年在世錦賽面對南韓組合時,展現三連撲美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世界羽聯(BWF)昨再次將這段美技剪輯出來,放上官方臉書讓球迷回顧。

李洋/王齊麟當時在世錦賽男雙16強遭遇世界排名23的南韓組合催率圭/徐承宰,雙方在首局鏖戰至19:19平手時,李洋面對南韓組合的猛烈攻勢,頻以飛身救球化解危機,最後也靠著對手掛網、順利拿下局點,隨後順勢以21:19先馳得點。

雖然此役「麟洋配」先盛後衰,遭到南韓組合逆轉,不過李洋在首局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功力,仍值得一再回味,昨天BWF官方臉書就再度放上此段影片,並讚他示範何謂「絕處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