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少拿5倍薪水! 雙城擔保「會好好對待他」

2020/02/13 07:04

前田健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日前被道奇交易到雙城,正式展開旅美生涯第二春,他可望擔任第三號先發,雙城隊的棒球事務執行長佛威(Derek Falvey)說,「我們真的很想要前田,會給他相應的尊重好好對他。」

前田當年赴美簽下8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由於有設置固定先發場次、投球局數可以拿到激勵獎金的門檻,前田又被戲稱為「超級業務員」。但是道奇高層在最近3年,在球季尾聲都將想要先發的前田給移出先發輪值,改以中繼身份出賽,傳出他本人對此也頗有微詞。

如今合約走完一半,雙城也在去年12月,冬季會議開始的前後正式向道奇表達想要前田的意願,雖然與紅襪、道奇三方交易一度破局,但雙城最後還是換來了前田。

雙城執行長佛威開心表示:「為了解決問題我們持續努力了,我們真的很想要前田,他是個真正能影響我們輪值的選手,對左右打都很有一套,更是宰制了右打者,他會很適合這支在2020年持續前進的隊伍。」

大聯盟官網報導,「前田擁有實績,且也耐投,這價格簡直是良心價。」前田的保障年薪只有300萬美元,《The Athletic》也寫道,「以輪值中段的先發投手來說,像前田這樣的價格簡直讓人難以置信,若在自由市場上找,可能要比現在貴5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