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搶到柯爾後能拿幾勝?《棒球指南》公布最新預測!

2020/02/13 07:05

柯爾(右)休賽季重磅加盟洋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春訓展開,大聯盟新球季也在不遠處,休賽季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8億)合約、重金迎來強投柯爾(Gerrit Cole)的洋基隊,2020年球季能打出什麼樣的成績引發關注,《棒球指南》PECOTA系統日前做出最新預測,條紋軍被認為能拿下99勝,並有89.1%的機率可以拿下分區冠軍。

根據PECOTA這套系統的預測,洋基2020年球季能拿下99勝63負的成績,揮軍季後賽的機率高達97.5%,有89.1%的機率可以在美東封王,並領先第二名的光芒隊達12場勝差。

在這項預測裡,30隊中能拿下最多勝的為道奇(103勝)、其次為洋基,第三名則是深陷偷暗號風波的太空人(98勝)。不過紐約媒體《NJ.com》也指出,這套預測系統較為保守,依照往年經驗,洋基平均可以比預測多拿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