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關鍵年 美媒點出1大優勢

2020/02/13 07:04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今年對效力紅襪隊的旅美好手林子偉而言,由於選擇權已經用完,是相當關鍵的一年,美國媒體日前也在評比紅襪隊開季戰力時,點出林子偉的困境與優勢。

林子偉去年因滑壘傷及右膝,休息了2個月,接著8月又在小聯盟守備時撞上全壘打牆造成腦震盪,整季在大聯盟僅出賽13場創下生涯新低,留下打擊率2成的成績。

由於林子偉已經用掉了三次選擇權,今年開季若未擠進開季26人名單,就必須經過讓渡程序,恐有離隊的可能,增添了2020年球季的不確定性。紅襪野手預計在台灣時間17日報到。

權威媒體《The Athletic》作家詹寧斯(Chad Jennings)日前點評紅襪春訓名單,提到林子偉是守備遠優於打擊的工具人,並指出今年可能是他最後的機會,但同時也點出林子偉的一項優勢,「包括中外野在內,哪個位置都可以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