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陳雨菲隨中國隊赴英國移訓 全英公開賽將不缺席

2020/02/18 15:11

陳雨菲確定將不會缺席全英公開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羽球隊先放棄參加亞洲團體錦標賽,以及今日開打的世界巡迴賽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公開賽,但陣中球員、教練仍提前飛往英國諾丁漢大學進行移地訓練,瞄準3月11日開打的全英公開賽,全力爭取東京奧運參賽積分,也代表當今世界球后陳雨菲將能前來挑戰全英2連霸。

中國選手在1月下旬泰國公開賽結束後,就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體球員只能留在北京閉門訓練。

不過,3月在歐洲有多場世界巡迴賽,從德國公開賽、全英公開賽、瑞士公開賽,以及回到亞洲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全部都屬於奧運積分賽。

為了不缺席奧運積分賽,中國隊積極找尋海外移地訓練地點,最終在奧運桌球冠軍鄧亞萍的幫助下,全隊決定前往她拿到碩士學位的英國諾丁漢大學,將在該地進行2週集訓。

此外,中國隊部分選手將參加3月3日登場的德國公開賽,只是目前尚未確定能否參賽,中國羽球協會主席張軍透露,因隊員都提前抵達英國備戰,且相隔德國公開賽比賽時間逾14天,只要德國允許球員參賽,中國選手將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