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女單籤表出爐 第2種子戴資穎首輪碰蔡炎炎

2020/02/18 17:54

戴資穎將挑戰連4年躋身決賽及本季首冠。(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在3月11日點燃戰火,各國好手幾乎都會參戰續拚東京奧運積分,今公布賽事籤表,台灣一姊戴資穎榮膺女單第2種子,首輪對手將是世界排名23的中國20歲小將蔡炎炎,小戴將挑戰連4年躋身決賽及本季首冠。

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今年在世界巡迴賽僅參加年度首站馬來西亞大師賽,隨後就轉往印度聯賽代表班加羅爾暴龍出賽,期間8戰全勝,幫助暴龍完成賽史首度2連霸。

戴資穎日前已回台灣持續備戰,日前找長庚醫療團隊的林瀛洲醫師檢查身體狀況,目前並無傷勢纏身,她將在全英賽重返國際戰場。小戴過去兩度對戰蔡炎炎取得全勝,而8強有望強碰中國好手何冰嬌,至於4強對手有望是西班牙瑪琳或日本山口茜。

女單頭號種子為世界球后中國名將陳雨菲,她首戰對手為世界排名第9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雙方過去3度交手皆由陳雨菲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