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台灣一哥周天成榮膺男單頭號種子 首輪遇印度選手

2020/02/18 18:13

周天成榮膺本屆頭號種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在3月11日點燃戰火,各國好手幾乎都會參戰續拚東京奧運積分,今公布賽事籤表,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尚未痊癒只能棄賽,由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榮膺男單頭號種子,首輪將遇上世界排名30印度選手維爾瑪(Sameer Verma)。

桃田在1月勇奪馬來西亞大師賽冠軍後,卻在前往機場途中遇上車禍,預期短時間無法重返戰場,這次全英賽只能先棄賽,也無緣2連霸。

周天成生涯在全英賽最佳成績為2017年4強,但2018年及去年都首輪就打包,這回將首度榮膺賽事頭號種子,小天過去對戰維爾瑪取得2連勝,尚未吞過敗績。

台灣另一男單好手世界排名15「羽球王子」王子維首輪將遇上世界排名27的印度選手普蘭諾伊(Prannoy H. S.),雙方過去6度交手各取3勝,近一次交手在去年11月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由王子維獲勝。

男雙方面,目前在東京奧運參賽安全名單、世界排名第7「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將對上世界排名18德國組合塞德爾(Marvin Seidel)/拉姆富斯(Mark Lamsfuss),兩組人馬過去無交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