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你多會BANG! 洋基迷對艾圖維猛敲垃圾桶網瘋傳(影音)

2020/02/19 0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因作弊案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許多球迷都已經喊話開季要進場噓爆這支球隊,不過嘲諷行為在春訓似乎就已經展開,昨就有洋基球迷特別跑到太空人春訓基地敲打垃圾桶,隨後還上傳影片,瞬間引發熱議。

《休士頓紀事報》記者Chandler Rome昨率先在推特上寫道,在太空人強打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以及柏格曼(Alex Bregman)要展開打擊練習時,突然有一位男子在本壘後方拿著垃圾桶敲了三次,隨後才跑走。

後來這位當事人自己將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累積了將近70萬的觀看次數,他更在推特繼續補充,當時敲垃圾桶時,不只太空人球迷笑了,就連被嘲諷的柯瑞亞都笑了。

從推特的資料可以判斷當事人是位洋基球迷,也讓這項舉動更添火藥味,隨後他更在艾圖維幫太空人球迷簽名時,對這位明星二壘手大喊:「騙子」。

艾圖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