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兵惡夢再現?「法官」缺席打擊練習引熱議

2020/02/19 06:55

賈吉因肩膀問題缺席打擊練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洋基飽受傷病問題困擾,還創下30人進入傷兵名單的大聯盟紀錄,不料春訓才剛開始又傳出令人擔心的消息,當家強打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球隊展開全天春訓的第一天就缺席打擊練習,引發不少球迷討論。

洋基2019年球季傷兵滿營,賈吉(Aaron Judge)也是其中一員,他在開季不久後就因左側腹斜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直到6月下旬才歸隊,整季出賽102場,是近三年新低。

休賽季洋基馬上將體能教練克勞斯(Matt Krause)開除,隨即聘請知名體能教練克雷塞(Eric Cressey),盼能維球隊帶來新氣象,擺脫過往問題,不料春訓伊始,條紋軍打線又開始籠罩陰霾。

《紐約郵報》記者George A. King III稍早在推特透露,賈吉由於右肩出現問題,並未參與打擊練習,並引述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法指出,經過檢查,並未發現任何嚴重的問題。

這項消息馬上引發球迷討論,有球迷表示這就是洋基不願意開給賈吉延長合約的原因,畢竟他真的太容易受傷了,也有網友表示,每次洋基官方都會先說「不嚴重」,最後總還是免不了傳來嚴重的傷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