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氣到像「肚子被揍了一拳」 洋基法官重批太空人

2020/02/19 08:09

洋基隊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當時洋基隊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MVP票選上輸給了太空人隊的艾圖維(Jose Altuve),當時他很有風度地在社群網站上貼文向對手致意:「沒有人比你更值得這個獎項。」但如今賈吉的尊敬已經轉為了憤怒。

賈吉在今日受訪時談到這起從休賽季吵到開季都還沒有平息的風波時透露,自己在知道,洋基其實有機會能夠打2017年世界大賽時就感到相當憤怒「好像肚子被揍了一拳」。

「我曾對他們(太空人隊)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尊敬,然後我發現那並不是他們應得的,他們作弊了。這對我來說是難以接受的,然後我覺得那則貼文已經不是給我所認為的那個人了。」賈吉在得知太空人作弊沒多久,就將祝賀艾圖維的貼文給刪除。

賈吉在新人年敲出了破紀錄的52發全壘打,打擊三圍是驚人的.284/.422/.627並打下114分打點,他在MVP的票選上以第二名輸給了艾圖維,當年艾圖維拿下27張第一名選票,而賈吉僅拿下2張。

國聯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日前就在記者會上砲轟太空人隊,並認為艾圖維偷走了賈吉的MVP,賈吉對此表示感謝:「我同意貝林傑大部分說的話,他站出來並說出了我的心聲。因為我真的不想去認真探討『艾圖維是不是真的偷走了MVP』,因為那並不重要,這件事已經結束了。我必須要確定下次的選票將不會那麼接近,我應該站出來並且壓倒性地贏下MVP,所以這件事並沒有問題,他贏了,事情就是這樣。」

而對於2017年洋基隊可能因為太空人偷取暗號,導致球隊無法晉級世界大賽,賈吉非常生氣:「不管任何人怎麼說,偷暗號真的會影響比賽,那會讓一般球員獲得更多的東西,他可以得到更多保送與更多安打,比起一般在打擊區上的球員還要有更多的機會,所以偷暗號真的影響了當年的季後賽,他們當然可以說我們沒有得夠多的分數,我們什麼有做到什麼沒做到等等,但那偷暗號真的很嚴重地影響了比賽。」

賈吉表示,他也相當不滿聯盟對太空人的懲罰,他認為在球員主導作弊的情況下,那樣的處罰是相當微弱的。賈吉引述了達比修的說法:「當這件事情是由球員主導時,我認為涉及在其中的球員應該要受罰,就像Yu說的一樣,如果你獲得奧運金牌然後被發現作弊,那麼你將無法保留那枚金牌。」

最後賈吉認為,他將不會再把2017年太空人隊的世界大賽冠軍,視為跟當時一樣的世界大賽冠軍。「我不認為那對我有任何價值了,他們作弊了,所以那並不是他們應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