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致敬紅襪傳奇強打 新同學、新背號成隊史第一人

2020/02/19 08:40

維杜戈將成為紅襪隊史第一個身穿99號的選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貝茲(Mookie Betts)交易案中被送往紅襪隊的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雖然開季可能因傷無法準時上陣,但他仍在開季前就用自己的背號致敬前紅襪與道奇隊的強打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還成為紅襪隊史第一人。

維杜戈在剛被交易來到紅襪隊後,紅襪隊給了他12號作為背號,不過這個背號原先是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的,雖然霍特在昨日才被釀酒人隊簽走,並不會有搶背號的問題,但維杜戈表示,12號是名人堂球星阿羅馬(Roberto Alomar)與伯格斯(Wade Boggs)所穿的號碼:「我不想要穿以前的人穿過的號碼。」

至於為何會選擇99號做為他的新背號,維杜戈指出,他在看了整個名單之後,他認為這個背號最適合他,「雖然它只是個號碼,但我覺得它看起來還不錯。」紅襪隊史上從來沒有人選擇99號作為背號,也因此維杜戈將會成為紅襪第一人。

維杜戈也分享了另一個選擇99號的理由,「拉米瑞茲從波士頓來到道奇隊,當時他在道奇穿的就是99號。」選擇這個背號,同時也是為了向這位19年大聯盟生涯累積555轟的傳奇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