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6歲鈴木一朗現身水手春訓 飆出145公里

2020/02/19 08:24

鈴木一朗現身水手隊春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在亞歷桑納展開春訓,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披露,擔任球團總裁特別助理顧問的鈴木一朗,昨天也進行了投球練習,飆出最快球速145公里,影片曝光球迷紛紛驚呼,「乾脆改當牛棚投手吧!」

一朗表示,目前肩膀的狀況大概只有8成,還不能投太遠。日媒指出,一朗是為了明天要擔任打者的打擊練習投手,所以才進行練投。

鈴木一朗在去年3月退休之後,脫下球衣積極參與指導學生棒球的研習,不過他的身體狀態仍維持得相當出色,昨日現身水手隊春訓練投卡特球、速球,最快球速達145公里,在春訓階段調整得算是快,過去他曾在2015年效力馬林魚時代在球季最後一場登板投球,生涯初登板飆出143公里。

此外,今年轉換新東家到水手隊的陳偉殷,今天則要第2度進牛棚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