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春訓傳壞消息 前勝投王恐趕不上開季

2020/02/19 09:15

麥克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才剛開始,紅雀就傳壞消息!國聯前勝投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將第二次注射血小板血漿,來治療先前右前臂屈肌腱緊繃,不過結束治療後大約得休息三至四週,這也代表他恐怕趕不上開季。

大聯盟官網記者Anne Rogers今撰文指出,麥克拉斯稍早再度接受了血小板注射治療,來治療右前臂屈肌腱,不過這位31歲的先發投手,將下來可能需要三到四周的時間來休息,才能開始重新訓練,Rogers也指出,等到3月中紅雀會重新評估麥克拉斯的狀況,屆時如果他能順利復原,就會重新展開牛棚訓練,然而再讓他去小聯盟投復健賽。

「我們意識到這絕對是必要的,這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機會,讓麥克拉斯以健康的狀態迎接新球季,讓他好好去處理這些事情,」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在受訪時說道,「所以我們就這麼做了!」

麥克拉斯2015年加盟日職讀賣巨人,效力3年累積31勝13敗、平均防禦率2.18,曾奪下中央聯盟三振王。2018年重返大聯盟加入紅雀,首季繳出18勝4敗、防禦率2.83,拿下國聯勝投王。

拿下勝投王後麥克拉斯在去年球季和紅雀隊簽下4年68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今年是合約第一年,不過去年麥克拉斯例行賽表現不如前年亮眼,只拿下9勝14敗4.16防禦率,季後賽3場出賽拿下1勝1敗,防禦率1.50。

紅雀季後賽被淘汰後,麥克拉斯就曾接受血小板注射治療,只不過今年春訓開始麥克拉斯手臂仍有痠痛狀況,雖然經過MRI檢查並沒有韌帶損傷,不過球團為保現起見,仍讓他跳過牛棚練投。

紅雀表示,麥克拉斯、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哈德森(Dakota Hudson)、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 是今年春訓的前四號輪值先發。而第五號輪值先發位置,休賽季簽下的南韓投手金廣鉉、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雷耶斯(Alex Reyes)、德萊昂(Daniel Ponce de Leon)都有機會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