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面對太空人作弊案 「詹皇」也爆氣了!

2020/02/19 09:33

NBA巨星詹姆斯在個人推特上,發表對太空人偷暗號事件,以及大聯盟對其懲處的看法。(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的偷暗號事件震驚運動界,而大聯盟官方對於球團的懲處太輕,就連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都不滿意,今天在推特上發聲了。

「聽著,我知道我不打棒球,但我人身為運動界的一份子,若我知道有人因為作弊而得到冠軍的話,我會非常憤怒!」詹姆斯在推特上發文說到:「我是指我可能會因為生氣而情緒失控。」

詹皇接著向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喊話:「聽著!主席,請傾聽你的球員們的發聲,傾聽他們為何會對這件事感到噁心、憤怒、受傷等等,為了整個運動界,你們必須要修正你們的決定才是。」

除了籃球界的巨星跨刀評論太空人事件,MLB的球星們如「現代版神獸」楚奧特(Mike Trout)也罕見地空開表示批評,偷暗號事件下的受害者,包括道奇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透納(Justin Turner),以及洋基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都直接批評太空人球員和聯盟主席所做的決定。

除此之外,曼福瑞日前形容冠軍獎盃是「一塊金屬」,更是讓道奇三壘手透納直接爆氣開嗆他「無知」,再加上日前太空人球員、老闆在道歉記者會上的表現和誠意依舊不被球迷、球員們所信服,甚至更加深外界對他們的厭惡。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昨日的「一塊金屬」說,引起各家球星憤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