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復原狀況良好 總教練曝將有重大考驗

2020/02/19 08:46

安杜哈爾本週將以外野手身分出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重砲小將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在被厄謝拉(Gio Urshela)卡位導致失去了先發三壘手的位置後,最近開始積極拓展防守位置,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更表示,本週就能看到安杜哈爾在外野守備的樣子。

安杜哈爾在新人年於美聯新人王票選上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但隔年他卻因傷導致僅打12場比賽就報銷,同時先發位置還被異軍突起的厄謝拉給搶走,讓他瞬間成為陣中尷尬的存在,但洋基隊為了讓這名小將能夠好好地發揮他的進攻火力,決定讓他往外野發展。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認為,安杜哈爾本週就會以外野手的身分上場,而且他也透露了安杜哈爾的好消息,那就是他的身體狀況看起來很良好,目前他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一個很好的位置上,並準備好開始向前了。

布恩更指出,安杜哈爾將會面臨很多的挑戰,球隊將會給他很多不同的狀況要他去面對,甚至是在數個不同的守備位置上,同時球團也會端看他的狀態來決定接下來的方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