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拚搶MVP貝茲失敗不放棄 教士想再跟紅襪談交易

2020/02/19 11:37

邁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教士曾在季末商討過MVP貝茲的交易案但破局,今《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爆料指出,兩隊目前還有興趣談論教士邁爾斯(Wil Myers)的交易案。

教士原本希望將邁爾斯送往紅襪隊當做薪資匹配包,再加上一些潛力新秀來換取貝茲與普萊斯(David Price),不過後續的報導指出,教士很早就在這個交易案中出局,原因是紅襪不想吃下邁爾斯剩下的一半薪資(3年6100萬美元)。

而今報導指出,教士隊總管裴勒(A.J. Preller)最近兩天還是依舊嘗試把邁爾斯送往紅襪隊,而紅襪則對教士幾位年輕投手有興趣,分別是Cal Quantrill、Luis Campusano與Gabriel Arias,想當然爾教士不會把這三人全都放進交易包裹中,而其中最吸引紅襪興趣的是Quantrill。目前並不清楚教士會想從紅襪手中獲得什麼除了薪水以外的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