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塊金屬」說挨轟 大聯盟主席道歉

2020/02/19 11:19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今為「一塊金屬」說道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前受訪時,大聯盟主席曼福瑞用「一塊金屬」形容世界大賽獎盃,引來眾球星不滿,認為他和球員的思考大幅脫節,且不尊重球員的努力。曼福瑞今受訪時坦言失言,為「金屬說」道歉。

曼福瑞說,當時他歷經漫長的一日,因過多的思緒導致其失言:「我必須要說,這是我犯下的其中一個錯誤,為了要表達我的想法,我用不恰當的方式形容了世界大賽冠軍盃,而我想為此道歉,這沒有藉口。我想提出一個論點,但我該用更精準的方式。」

曼福瑞昨的「一塊金屬」說引來砲火,道奇隊三壘手透納以「無知」相稱,甚至說獎盃上冠名「主席」,才是大大貶低其價值。多數球星也認為,曼福瑞的形容貶低了球員整季的努力。

不過,曼福瑞在受訪時仍強調,太空人暗號門事件的裁罰,依然不會裁罰球員,冠軍也不宜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