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還在條紋軍投球 雙城網羅前洋基中繼投手

2020/02/19 11:46

基爾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持續發動補強,他們以兩紙小聯盟約,簽下前洋基投手基爾林(Cory Gearrin),以及前勇士外野手亞當斯(Lane Adams)。

現年33歲的基爾林,在去年從水手隊開季,隨後在洋基隊結束賽季,在兩隊累積出賽66場投了55.1局,送出47次三振,防禦率4.07。過去幾年基爾林都保持著不錯的工作量,雖然表現並不亮眼,但是個能夠穩定出賽的中繼投手。

亞當斯上次於大聯盟出賽是2018年的事情,現年30歲的他只在大聯盟留下3年的出賽紀錄,累積154個打席,打擊三圍是普通的.263/.333/.467,同時他的被三振率還高達31%,回到小聯盟後也只進步了1個百分點。不過亞當斯還是能夠提供給雙城隊小聯盟一些外野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