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名將之後」大學初登板 狂秀K功技驚四座(影音)

2020/02/19 14:27

萊特的大學初登板便以5局無安打、狂飆12K的表現技驚四座。(圖片取自Vanderbilt Baseball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MLB強投艾爾‧萊特(Al Leiter)的兒子萊特(Jack Leiter),在大學比賽的初登板,就繳出5局的無安打,並狂飆12次三振之多,大學初登板的萊特,就拿出技驚四座的表現,無愧於外界先前給他的「最強高中生投手」封號。

該場比賽身披范德比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戰袍的萊特,除了5局無安打狂賞12K之外,還幫助球隊以3:0完封南阿拉巴馬大學,自己也收下生涯的大學首勝。

繳出神鬼表現的萊特,在接受《SEC Network》訪問時謙虛地稱讚隊友表現,盛讚CJ Rodriguez在今天的比賽中,打出亮眼表現,才是幫助球隊贏球的關鍵。

19歲的萊特被知名體育雜誌《美國棒球》,評為2020年的最強大一新鮮人,且在上個賽季繳出43局的投球,飆出74次三振,ERA是鬼神般的0.84,不只主宰了高中棒壇,更被選為紐澤西排名第1的高中選手。

投球慣用手為右手的萊特,不同於父親的左投,曾在2019年選秀會上以第20輪的順位被洋基選中,但當時的他早已宣佈要前往范德比大學就讀,因此落到20輪才被洋基撿到,而他確實也沒加入洋基而選擇進入大學棒球的戰場。

現年54歲且在2006年退休的艾爾,也曾在1984年的選秀中,第二輪被洋基隊選中,並在1987年登上大聯盟開啟職業生涯,19年的大聯盟生涯中曾效力洋基、藍鳥、大都會和馬林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