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總裁會面打強心針 布萊恩有信心續留小熊

2020/02/19 17:11

布萊恩休賽季傳出可能被交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季後捲入交易傳聞,近日與球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會談後,讓他安心不少,受訪時信心滿滿表示,相信自己新球季仍會是小熊隊的一員。

布萊恩明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雖已表態想常駐芝加哥,但遲遲未獲球隊提前續約,休季期間還捲入交易風波,甚至傳出小熊與洛磯討論,用布萊恩互換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的重磅傳聞,僅管這個休賽季格外紛擾,但上週末與球隊總裁閉門會談後,讓布萊恩寬心許多。

布萊恩表示,球隊雖然沒有對他的未來作出保證,但他相信自己在開幕戰當天,仍然會留在小熊隊,到了季中交易大限,也會繼續留下來,信心滿滿表示自己是小熊隊的一員,布萊恩透露,上週與總裁相談甚歡,談話的內容不只棒球,也聊了將為人父、還有其他事情,讓他心情更為平靜。

「一切都很棒,這是我跟上司有過最棒的會面,真的很棒,在記者會被提問(交易傳聞)後,我跟總裁的談話都是我最需要的。」布萊恩說,透露就算沒跟總裁會談,他還是能照常春訓並保持專注,不過能跟總裁聊過依舊很棒,「我跟很多在我生命中很特別的傢伙們在一塊,上場跟這群人一起打球、專注、享受其中,這非常容易。」

布萊恩有信心續留小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