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弊案犯眾怒 大聯盟擬修法新增球員處分

2020/02/19 19:02

大聯盟可能修法,新增球員處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醜聞重擊大聯盟,但本次涉案球員皆未受罰,引發不小爭議,大聯盟官方已與球員工會展開討論,可能修正相關條文規定,未來若再有類似作弊行為,球員可能也得受罰。

太空人作弊案展開調查後,大聯盟對球隊總教練及總管處以禁賽一年,但涉案球員均未受罰,引發外界質疑撻伐聲浪,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與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透過聲明表示,已針對此事展開討論,可能修正相關法規。

聲明指出,大聯盟官方正與球員工會討論修訂相關條文,未來若再有球員犯法,可能就會被處分,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表示,目前正在討論的主題包括,偷暗號的相關規定、比賽中使用科技產品及錄影、資料處理及使用、球團審核及公開、球員教育及強制執行,包含可能會有球員處分,透露雙方已經互換提案,球員工會也已經表明,所有事情都得談清楚,包括球員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