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國可能無法打6搶1 中職擬三套延賽方案應變

2020/02/20 19:18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隊可能無法來台打6搶1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因台灣禁止中、港、澳人士入境,中國隊可能無法來台打6搶1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另外,原本資格賽4月1日開打,也可能延到6月,中職負責組訓賽,聯盟秘書長馮勝賢說,「我們也在等訊息,有新訊息再改變,目前朝正常方向去做。」

原本6搶1資格賽安排在4月1日到5日在中台灣開打,中職賽程為3月14月為開幕戰,3月22日到4月5日停賽兩週;如果6搶1資格賽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被迫延至6月初,中職也擬好例行賽因應方案。

方案一是將6月其中兩週賽程往前移,填補原先停賽的3月22日到4月5日;方案二是整個上半季賽程全部往前移,6月專心備戰、舉辦6搶1;另有第三方案,假設6搶1賽程延至球季中的5月份,中職聯盟也做好備案。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隊可能無法來台參加6搶1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中職擬好例行賽因應方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