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學太空人作弊? 前資深左投:不可能,太窮

2020/02/24 07:11

安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利用電子儀器並即時傳遞暗號來作弊的手法,在去年冬天被揭露,至於同分區的運動家隊,有沒有可能利用這樣的系統來作弊?前運動家左投安德森(Brett Anderson)在訪談中幽默表示,根本不可能。

安德森在接受《The Athletic》記者Andy McCullough訪問時指出,運動家根本不可能作弊:「我根本不知道球團要怎麼負擔那樣的花費。他們到底要怎麼把暗號從300碼外的影像室傳給打者知道?難道我們要請一些人把爆米花或者什麼東西丟出去來傳遞暗號嗎?那真的太遠了。」

隨後安德森又暗酸了運動家隊球團一下,那就是他們可以用窮酸的球場設施來傳遞暗號:「如果球場的燈光熄滅了,那就是曲球。如果汙水倒灌的話,那就是直球。」

現年32歲的安德森,在運動家隊效力了7個賽季,累積43勝43敗,防禦率3.91,上個賽季他在運動家隊先發31場,投176.0局,繳出13勝9敗,防禦率3.89的成績,季末釀酒人隊以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將他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