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生神力?原預計休3個月 洋基左投竟快能丟球了

2020/02/24 07:12

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傷勢不僅沒想像中嚴重,甚至他有可能再過10天就能投球。

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目前派克斯頓依舊會照著Andrew Dossett醫生給予的時間表來進行復健。派克斯頓表示,現在所有事情都進行得非常順利,對於各種療程、訓練與其他東西的反應都相當好。派克斯頓認為只要保持這個方向前進,大概在10天內就能夠投球。

派克斯頓在上個賽季因為背部不適的問題,找了很多方式來解決,但由於治療效果有限,最後他才選擇動刀切除脊椎附近的囊腫。

總教練布恩也認為,派克斯頓的狀態相當良好,原本最早被預期要花上3至4個月才能回到球場,後來他的經紀人波拉斯透露,他可以在4到6週後開始投球,如今復健過程一切順利,派克斯頓最快10天左右就能開始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