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傷所苦黯然退休 前印地安人野手:這個決定並不難

2020/02/24 16:53

齊森霍宣布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前印地安人野手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決定高掛球鞋,結束8年的大聯盟生涯。

現年31歲的齊森霍生涯8年都在印地安人度過,大學畢業後被球隊以首輪第29順位簽下,並曾在2010、2011年入選《棒球美國》的百大新秀,無奈上到大聯盟後,持續受到傷勢所擾,始終沒有機會兌現天賦。

總計齊森霍在印地安人8年繳出打擊率0.268、64轟的成績,主要擔任三壘手及右外野手,2018年因受傷的關係僅出賽29場,季末與海盜簽下一紙275萬美元的合約,但去年整季都未在大聯盟出賽。

齊森霍日前趁著回到北卡羅萊納州母校、參加自己的球衣致敬典禮時宣布這項消息,報導中指出,他在與學弟妹進行問答時談到為何做出這個決定:「過去兩年,我只打了29場比賽,除此之外,家裡3個小孩都在上學,四處征戰的生活不再那麼實際了,這個決定並不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