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野豬被減薪 大都會古巴飛彈:專注現在跟未來

2020/02/24 19:08

塞斯佩德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古巴飛彈」(Yoenis Cespedes)近年傷情頻傳,好不容易進行到復健階段,隨後又證實右踝骨折,去年完全沒上場,遭球團大幅降薪,今他表示,不想談論過去,只希望做好開季的準備。

塞斯佩德斯在2017年與大都會簽下4年總值1.1億美元的合約,隨後傷勢頻傳,2018年進行雙腳後跟手術,該年只出賽38場,打擊率0.262。去年進入復健階段,但隨後又因自家農場的野豬惹禍,導致右踝骨折,整季報銷。

今年開季在即,目前塞斯佩德斯的傷勢也逐漸好轉,他說:「感覺很好,我很開心復健有進展,雖然復原程度沒想像中快,但快開季了,我現在狀況很好。而談到去年的野豬事件,他表示自己已經付出代價,並不想多說,只想專注於現在跟未來。

塞斯佩德斯因為飽受傷勢,去年整季沒上場,球季結束後與球團達成減薪共識遭大幅砍薪,從原本的2950萬美元砍到只保證600萬美元,如果今年有進入開季名單才有可能拿到11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