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勢回歸!去年提前報銷 洋基三壘重砲春訓開轟(影音)

2020/02/24 17:56

安杜哈爾今在春訓開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熱身賽出戰光芒,終場以7:9落敗,不過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去年因傷提前報銷的三壘小將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暌違多時回到賽場,在5局敲出一支陽春砲,強勢宣告復出。

相關影片請點此

安杜哈爾曾是頗受看好的大物新秀,2018年也無愧美名拿下新人王票第二名,無奈去年球季僅出賽12場就因右肩手術提前報銷,因此獲得上場機會的隊友厄謝拉(Gio Urshela)更打出驚奇,在原本的三壘位置恐將被取代的情況下,休賽季球團也要他加練外野及一壘的守備。

今天是安杜哈爾自從去年5月12日後,再度於實戰中站上打擊區,他在5局上從光芒投手班達(Anthony Banda)手中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身手看來恢復得相當不錯「首先要感謝上帝讓我健康地在這裡打球,」賽後安杜哈爾透過翻譯表示,「我必須說,真的很興奮可以回來比賽。」

今天安杜哈爾擔任先發三壘手,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美國時間週二作客藍鳥的比賽會繼續讓他以三壘手的身分先發,等到回到主場時,再讓他以左外野手的身分初登板。

對於改練外野,安杜哈爾則說:「過程很順利,我們正在努力的一切都有收到效果,非常滿意現在的成果,我現在就是等待機會,然後多上場比賽,雖然上次守外野已經是孩提時代了,但這裡有很好的教練團,他們指導的一切都產生了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