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首打席敲出好兆頭 秋山翔吾:鬆了一口氣

2020/02/24 22:03

秋山翔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秋山翔吾今年成為首位披上紅人球衣的日籍球員,在今日和白襪的熱身賽中,首打席就敲安,他在賽後說:「好緊張,還好首打席就敲出安打,讓我鬆了一口氣。」

今年紅人春訓中,秋山翔吾絕對是焦點之一,這位休賽季行使海外FA的日籍好手,被紅人以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億)簽下,成為隊史第一位日籍球員,而紅人期望秋山翔吾在這裡能發揮在日職時的實力,雖然今日球隊輸球,但敲出首安讓他感到非常放鬆。

秋山翔吾今日擔任紅人開路先鋒鎮守中外野,1局下從白襪先發投手希斯(Dylan Cease)手中敲出安打,2局下擊出滾地球出局,4局下靠野手選擇上壘但試圖盜二壘遭阻殺,今日3打數1安打,紅人最後2:7不敵白襪

賽後受訪時秋山翔吾說:「好緊張,還好首打席就敲出安打讓我鬆了一口氣,而且能看清不少來球感覺很好。」而被問到四局下的盜壘,他表示,盜壘不是目標,是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秋山翔吾效力日職西武獅長達九年,生涯累積出賽1027場、敲出1405支安打、全壘打116支、打擊率0.301。2015年更以216支安打刷新日職紀錄,而他攻守俱佳,生涯曾6度拿下洋聯外野金手套,4度獲選洋聯安打王,曾拿過1屆的聯盟打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