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明熱身賽扛先發第二棒 將與筒香嘉智同場較勁

2020/02/24 22:47

林子偉明將與筒香嘉智同場較勁。(資料照,法新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天春訓熱身賽將兵分兩路,分別對上雙城和光芒,台灣好手林子偉將在對戰光芒一役中擔任先發第二棒、守三壘,而他也會將與被光芒安排至5棒DH的日籍強打筒香嘉智同場較勁。

林子偉在昨天首場公辦熱身賽面對光芒,首打席就敲出春訓首安,合計2支1,守備上還參與1次雙殺,為新球季邁出不錯的第一步。

26歲的林子偉被評為紅襪小聯盟頂尖內野手,守備能力佳,且守備位置多樣化,除了游擊與二、三壘還能代班守外野。今年是林子偉最關鍵的一年,由於升降選擇權已經用完,美媒預測他會進入開季26人名單,否則必須經過讓渡程序才能下放。

日職橫濱DeNA重砲筒香嘉智本季以2年1200萬美元合約加盟光芒,今天熱身賽初先發面對洋基隊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首打席就敲安,另有1次保送,旅美生涯有了好的開始。

紅襪先發打序名單:

1. José Peraza 游擊手

2. 林子偉   三壘

3. Michael Chavis 一壘

4. Kevin Plawecki 捕手

5. Rusney Castillo 指定打擊

6. John Andreoli 左外野手

7. Nick Longhi 右外野手

8. Jeter Downs 二壘手

9. Jarren Duran 中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