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0號王牌傷情若不樂觀 紐媒:可簽下這2人

2020/02/25 07:08

塞維里諾因手臂不適目前暫時關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因右前臂痠痛問題,目前暫時關機,而紐約媒體近期就撰文指出,若他的傷情不樂觀,洋基可以考慮再從自由市場找人來補強。

去年因傷僅出賽3場的塞維里諾,春訓一開始就再度傳出傷情,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透露,塞維里諾最近完成兩次的MRI(核磁共振檢查)以及一次電腦斷層掃描,都沒有發現嚴重的問題,但他的手肘確實還有游離體存在。

塞維里諾已在美國時間週日飛回紐約,預計在週一進行更精密的檢查,紐約媒體《NJ.com》撰文指出,洋基雖然有不少小將們能夠頂替空缺,但從自由市場找人也不失為另一對策。

此文點名了兩個人選,第一位是33歲的右投凱許納(Andrew Cashner),凱許納去年被交易到紅襪之前,在金鶯表現不俗,繳出9勝3負、防禦率3.83的成績,雖來到波士頓後狀況不佳,季末被球隊拒絕執行選擇權,但他至少可擔起吃局數的角色,過去5季凱許納平均可貢獻超過150局。

第二位人選是37歲的左投瓦加斯(Jason Vargas),去年他在大都會以及費城人兩隊合計寫下7勝9負、防禦率4.51的成績,不過這位老將曾在2017年回春以18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不是沒有機會再度找回身手。

凱許納。(資料照,法新社)

瓦加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