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千呼萬喚始出來!洋基新王牌初登板狂飆98英哩(影音)

2020/02/25 0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與洋基簽下9年3.24億美元大約的「新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天在千呼萬喚之下對海盜隊熱身賽首亮相,投1局送出2次三振,並飆出98英哩的球速。

柯爾今熱身賽首亮相。(法新社)

柯爾今天在洋基主場對海盜的熱身賽中掛帥先發,搭配的捕手是桑契斯(Gary Sanchez),1局上他先讓首棒打者佛雷瑟(Adam Frazier)敲出游擊飛球出局、並且三振了第二棒雷諾斯(Bryan Reynolds),接著對塔克(Cole Tucker)投到2好0壞絕對優勢,不過最後四壞球保送了對方。

不過柯爾隨即再三振海盜隊第四棒貝爾(Josh Bell),結束了今日的投球工作。總計柯爾在洋基的初登板投20球,其中12個好球。

柯爾在退場後表示:「這次登板很有趣,我投了一些不錯的球,和Gary合作愉快。這是首次登板,只投一局,你必須盡力而為。」洋基隊本季先發輪值在派克斯頓、塞維里諾先後掛傷號之後,還有赫曼因為家暴案遭禁賽,柯爾成為最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