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筒神」第2場就開轟 春訓上壘率100%(影音)

2020/02/25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跨海挑戰大聯盟的日籍好手筒香嘉智,今天在對紅襪的熱身賽敲出赴美首轟,至今春訓亮相2場,上壘率是驚人的百分百。筒香賽後透過來自台灣的翻譯趙君朕表示:「我每天都很努力與教練一起練習,很高興有掌握到那球。」

筒香嘉智。(USA TODAY Sports)

筒香昨天擔任先發五棒左外野手,2局下首打席就敲安,4局下再選保送,今天則是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2局下再選保送,第4局面對左投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左打的筒香第三球就扛出左外野大牆。筒香表示:「大家都說左打要打左投很難,所以我很開心。」

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稱讚,筒香的表現很有存在感,「本壘板紀律十分良好。」明天的比賽筒香將休兵一天,而後天的比賽他將首次擔任先發三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