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27+35轟重砲連番伺候 黃暐傑中繼丟分

2020/02/25 09:08

黃暐傑受邀大聯盟春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遊騎兵隊的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在對紅人的熱身賽中後援1局,送出2次保送、被敲1支二壘安打丟掉1分。

黃暐傑目前不在遊騎兵40人名單當中,不過今年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天在對紅人之戰第4局亮相,先讓紅人隊9、1兩棒分別敲出飛球和滾地球出局之後,四壞球保送了沃托(Joey Votto),並且被本季剛加盟紅人的去年27轟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敲出二壘安打掉分,隨後再投出暴投,讓跑者攻佔三壘。

卡斯泰拉諾斯。(法新社)

接著黃暐傑四壞球保送了同樣是本季才加盟紅人的35轟重砲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最後黃暐傑讓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總計黃暐傑投1局被敲1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丟掉1分責失,防禦率9.00,終場遊騎兵以6:9敗給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