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作弊的代價來了! 觸身、噓聲伺候「阿土伯」(影音)

2020/02/25 10:03

艾圖維今日3次上場打擊,除了擊出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外,還挨了一記觸身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事件中,最被眾人所唾棄的選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於今日的熱身賽中首亮相,果不其然上場便遭球迷噓聲伺候,以及挨了一記觸身球。

艾圖維今天鎮守太空人的二壘大關,並擔任球隊第2棒的角色,首局上來打擊連3好球吞下一次三振,對此結果全場球迷無不歡呼以對。第3局上場打擊時,阿土伯用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作為回應。

5局上半,阿土伯面對老虎的中繼投手拉米瑞茲(Nick Ramirez),所投出的第1顆球,小白球投便往阿土伯的身上招呼過去,形成觸球保送,而隨後艾圖維也被換下場,換上小將De Goti來代跑。

觸身球影片請點此

「我們只是聽到很多的噪音,就這樣而已。」阿土伯在賽後對於今天的噓聲,泰然地表示:「我們現正專注在棒球上,我們都知道我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然後上場比賽,並準備迎接新賽季,我們現在所想的事情就是如此。」

面對今天艾圖維挨的那顆觸身球,太空人新任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則緩頰,那球是砸在艾圖維的腳上,那根本不代表什麼,且他認為那顆觸身球並不是蓄意投的。

太空人新任主帥貝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