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轟破菜鳥紀錄 阿隆索今年還要更好

2020/02/25 10:32

阿隆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體驗了大聯盟首個賽季,大都會隊「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就一鳴驚人,單季53轟打破菜鳥紀錄。今年成為二年級生,阿隆索坦言,自認自己的成績還能夠再進步。

對於去年驚奇表現,阿隆索坦言:「不可否認的,去年是個有趣的一年。」被問到今年目標,阿隆索搖搖頭,但指著球場另一側正在春訓操練的衛冕軍國民隊,他說:「我想要得到他們去年得到的(總冠軍),我要我們一路贏到10月,這就是我的目標,我希望自己能做足,幫助這支球隊贏球。」

去年打下53轟和120分打點,對阿隆索而言是個不可多得的菜鳥球季。今年阿隆索沒有設定開轟目標,他反而專注在每天的進步。阿隆索說:「每天都盡可能保持一樣強度,如果我做到,數據自然會好,也自然能夠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