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0號王牌整季報銷 洋基先發輪值傷腦筋

2020/02/26 09:13

洋基投手塞維里諾動韌帶置換手術,球季提前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確定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球季提前報銷,這讓洋基開季先發群又少一員,影響甚鉅。

塞維里諾去年剛簽4年4000萬美元合約,上季例行賽只先發3場、季後賽2場,今年春訓練投時右手有痠痛狀況,經精密檢查後,韌帶出現部分撕裂,因此要動韌帶置換手術,球季確定報銷。

洋基傷兵群還有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他因脊椎不適動刀治療,最慢可能要到6月才能歸隊;赫曼(Domingo German)因去年家暴遭禁賽81場,今年最快要到6月5日才能回到26人名單。

洋基目前的前三號先發人選是王牌柯爾(Gerrit Cole)、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以及37歲左投哈普(J.A. Happ),第4號先發暫定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

大聯盟官網報導,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提到,小將賈西亞(Deivi Garcia)、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金恩(Michael King)、史密特(Clarke Schmidt),都是球隊第5號先發的考慮人選。

洋基王牌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