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49億重砲強勢歸來?春訓首轟開張、打擊率百分百(影音)

2020/02/26 09: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49億重砲手戴維斯(Chris Davis)在上個賽季表現一塌糊塗,打擊率僅1成79,敲出12轟,但他今天在春訓的第二個打席就開轟,還是一發反方向的全壘打,目前春訓2打數2安打,選到3次保送,打擊率1.000。

戴維斯上個賽季於開季時一安未敲,創下54打數無安打的難堪紀錄,甚至還在8月8日的比賽中與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發生爭執,要不是隊友阻止,差點就會直接攻擊到總教練。

在經歷了難堪的賽季之後,本季戴維斯不斷傳出好消息,先前媒體報導指出,他瘦了25磅後變得更加強壯,他在春訓的首場比賽就敲安並選到保送,今天更是在面對光芒投手里查茲(Trevor Richards)時直接敲出一發反方向全壘打,單場1打數1轟,選到1次保送。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