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確定動刀很失望 洋基40號王牌說話了

2020/02/26 09:37

塞維里諾發聲明指出自己相當失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因為手肘出現韌帶撕裂,確定進行TJ手術導致整季報銷,他也在之後發表聲明,指出自己相當失望,但會盡全力進行復健,以更強壯的姿態回歸球隊。

塞維里諾發表聲明指出,在經過了許多的考慮,並且與洋基球團,他的家人討論過後,他決定聽從專業醫師的建議,動刀來修復他受傷的手肘。

塞維里諾表示他相當失望無法在今年穿著洋基球衣與隊友一同奮戰,但他表示會在復健過程中拚盡全力,希望能在歸隊時變得更強壯,並讓他最棒的粉絲們驕傲。

最後塞維里諾也感寫所有給予他支持的人,他表示儘管復健的路很漫長,但大家的支持對他來說就是全世界。最後他也表示自己將盡快回到投手丘上,並將冠軍帶回布朗克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